close

飛機降落到桃園機場後,

我在行李轉盤處拿了我的行李箱就直奔華航的行李服務櫃台,

行李服務櫃台就和行李轉盤在同一個空間。

 

我和工作人員說明了狀況,

他們看了一下行李的裂縫,

就趕緊協助我完成行李損壞的申請。

這部分需要一些旅客資料,

待手續處理完成後,會拿到一張收據。

接著就等負責行李維修的單位與我聯絡。

119832.jpg

 

扣除周末假日兩天,

行李維修處很快就用電話告知我

大約5天內就會請宅配通來和我收破損的行李箱,

請我準備一個大袋子包好行李箱,

如果沒有那麼大的袋子也沒關係,

最重要的是要把聯絡資訊綁在行李箱上面,

等維修完成後,就會透過上面的資訊與我聯絡。

 

結果隔天宅配通的工作人員就來和我回收行李箱囉~

當下也給了我一張收據

119830.jpg

 

因5月初有事不在家,

所以特別拜託他們等5/11之後再與我聯絡,

很快地,扣除掉周末假日,

5/13(一)就收到通知準備將行李箱寄回來給我囉~

 

期待的拆開外包裝,

行李箱上的裂縫不見了,

看起來像是完全沒有受過傷一樣,

只是拉鍊分隔成兩邊的行李箱有一些色差,

不過這部分我不太介意,

行李箱又可以繼續使用真是太好啦~

119833.jpg

 

順帶一提,

送回來的箱子中還附上一張「理賠同意書」,

不過根據單子上的內容,

這應該是行李箱遺失或無法修復的旅客才需要填寫的。

 

很感謝華航如此有效率的協助我處理行李損壞問題。

但當然還是不希望類似形況再次發生啦~

 

最後提醒大家~

雖然在旅途中遇到行李箱破損會影響心情,

但還是期盼每個人都可以平心靜氣地與相關人員尋求協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