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來推薦我最喜歡TOP在五首歌裡的聲音~

一切都是我的個人想法,

可以接受的再繼續看下去喔~

不能接受的朋友也請保持一顆尊重的


以下沒有排名,純粹是想到哪首寫哪首


中文歌詞來自KKBOX或華納的翻譯喔~
 

 


1. BABY GOOD NIGHT

圖片2.jpg
(圖片截圖至BABY GOOD NIGHT 官方MV)


BABY GOOD NIGHT收錄於GD&TOP的專輯中,

這張專輯真的每一首都很優!

不僅有GD&TOP的合唱曲,也有兩人的SOLO曲。

是一張CP值超高的專輯。


I’ll always love you girl.

很喜歡TOP說英文的聲音,尤其是這種情話

不管諾言到底能不能兌現,聽到就會很開心啊~


你還記得嗎? 我靠近你的耳邊

被人靠近耳邊真的會瞬間緊張,

當然,對象要是自己有好感的對象才行,

不是的話,會很不舒服....

在吵雜的地方說話除外😂


用乾燥的嘴唇貼近一步 對我輕輕耳語

這句不知道為甚麼聽起來特別性感阿~

這分明是在誘惑人!


MV中也有許多經典畫面,

例如:BOSS的坐姿、開香檳的手、吃草莓的可愛表情、

與蛇對峙、偽床上對看、穿著睡袍的大哥等


不過,這篇的重點是嗓音!

大家不妨把這首歌當睡前的安眠曲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RJ4IzpfVUs

 

 

2. BAD BOY

圖片3.jpg
(圖片截圖至 BAD BOY 官方MV)

 

我就是因為這首歌被TOP先生拉進坑的

低音的攻擊能力太強啦😍


充滿歉意的我 故意對你的悲傷視而不見

很多男生都會這樣!!到底是為甚麼呢?🤔

懶的理人?還是拉不下面子?

拜託好好珍惜心愛的對象,不要等失去才後悔。

 

(BUT I CAN'T CHANGE)

許多人都是愛上幻想中的對方,而不是真實的對方。

究竟是要保持原樣,對方不喜歡就分手,

還是各自做一點點改變,讓0.5+0.5=1呢


你所愛的我 SORRY I'M A BAD BOY

好 乾脆就離開吧 再見了 YOU'RE A GOOD GIRL

隨著時間流逝 當你越來越瞭解我 應該只會剩下失望 但是...

看似簡單又瀟灑地讓對方離開,

其實心裡還是多少有些捨不得的吧......

不過交往就是這樣啊......

越了解彼此,就越擔心對方看到真實的自己。


這首歌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大哥唱的副歌

真的非常好聽喔

其實有不少歌曲的副歌也是大哥負責的喔~

像是LET'S NOT FALL IN LOVE、LOLIPOP、LOLIPOP 2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搜尋喔~


來欣賞BAD BOY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qnV55LUFVM

 

 

3. DOOM DADA

圖片4.jpg
(圖片截圖至 DOOM DADA官方MV)

 

大哥的Solo曲阿~

雖然TOP的solo曲有蠻多的,

但我最喜歡DOOM DADA,再來是Of All Days 


Long time no see. Long time no see.

的確是好久不見了阿~ 難得推出音樂solo作品呢~


我難得開金口 一首歌就讓你倒地

沒錯,每次新歌都正中許多人的心,

不管是旋律、歌詞,還是MV,

都是專屬於TOP的特色與態度。

題外話:大哥在YG FAMILY演唱會唱這句的時候實在是太帥啦😍

大家可以自行上Youtube搜尋,因為是家族演唱會,

這首歌是Dara、Mino、TOP一起演唱的喔~


即使粉身碎骨我也不怕 身處狂亂之中一較高下

全部都跟著我一起去看新世界

複雜的世界 煩擾的聲音

裝上子彈 砰砰砰

拋棄所有的顧慮和猶豫吧,

踏出一直生活的舒適圈,

到新的世界重新闖蕩。


轉轉轉轉 再往反方向轉

剩下人類爭吵的聲音在空轉

不管到哪都可以感受到負面的情緒對吧?

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意見,

無法達成共識時,很容易產生衝突。

另一方面,當我們做出一個決定後,

總是有許多人試圖勸退我們,

沒有前途,沒有未來,沒有意義,

但不試著闖蕩,怎麼就知道會失敗了呢?


轉轉轉轉 沸沸揚揚 七嘴八舌

失控的Media把大眾耍得團團轉

媒體的確是個很可怕的東西,

先不提新聞,我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😏

網路興起,自媒體盛行,

人人都成為網民,虛擬與現實世界交錯著,

總覺得網路上的人們更接近佛洛伊德的本我,

幾乎毫無顧忌的"做自己",

不曾思考過,這樣的行為會帶來什麼後果,

更將網路上說的話都視為真實,

只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事情,

無視事情的緣由與實情。

過度的開放,正式造成混亂的原因之一。

 

所以在這複雜的世界上,

究竟要如何做人和與人相處,

仍是至今還無正確答案的難題啊…

 

撇開負面的情緒,

來欣賞重低音誘惑人心的聲音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AoME_aMm1w


 

 

4. FXXK IT  에라 모르겠다 

圖片6.jpg
(圖片截圖至  FXXK IT 官方MV)

 


我真的超愛FXXK IT 裡面的這Part

不知道為甚麼聽起來就很HIGH🙋

身體會有想晃動的衝動💃


想尋找悸動而越受煎熬

我是許多人的俘虜 逃到這裡的蝴蝶犬

明星們想談個戀愛真的不簡單吧......

談個戀愛就會對自己、戀人及粉絲有一定的影響😔

不過我個人認為粉絲有時也挺像俘虜的,

而偶像就是我們的王👑,

差別就在粉絲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,

換來的獎勵不是物質層面上的金錢💰,

而是精神上的開心、幸福與滿足。


我厭倦了斑白頭髮的自己

現在不再是混蛋 是個花花公子

不了解我這樣的男人 這樣的你當然好

我本來就是所有女孩都厭惡的蟲子

這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嗎?

許多人因為自卑所以把自己講得很糟,

天生我才必有用阿~

雖然人可能在某一部分很弱,

但一定有優點和強項,別看低自己了!

其實這裡就是為了配合整段意境才這麼寫的吧😏

題外話:雖然白毛TOP很帥,但過度染髮並不好阿~

年紀大了,還是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吧~


年紀增長對愛情卻一無所知

無法善後沒有過血淚的羅曼史

愛情本來就是很難理解的東西阿!!!

尤其是分手後,前男/女朋友真的就是一個很奇妙的存在,

最熟悉的陌生人?逝去的青春?無法忘懷的記憶?一張標籤?

隨著年紀的增長,真變得更成熟?

還是只是因為經驗告訴你在哪個時間該怎麼做?


無節奏的遊戲 妳來回踱步

旋律不同的女低音與女高音

反正不管怎樣我們都會結束

正好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是墮落的夢裡的Eldorado

Eldorado 是西班牙文,指的是印加的黃金城,

黃金城因為有大量礦產,所以是很多人積極尋找的地方,

但其實更多想法是認為找的過程比最後找到的寶藏重要,

所以呢,如果明知尋Eldorado可能最後會讓人墜落,

那你還願意不顧後果的去尋找嗎?

 

這首歌很適合想裝傻,放開一切的時候唱

에라 모르겠다 哎呀,不管了啦~

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🙈

不要來問我,我什麼都不清楚🤷



來欣賞這首可以盡情歡唱的歌曲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IPH8LFYFRk

 

 

5. BEAUTIFUL HANGOVER

圖片5.jpg
(圖片截圖至 BEAUTIFUL HANGOVER 官方MV)

 

這是一首日文歌,沒錯,不是韓文歌。

但大哥負責的部分是英文😂


整首歌,撇開伴隨副歌出現的聲音,

大哥主要只有兩部分,但也足夠讓人驚艷!


WE’LL LET YOU WAKE UP IN LOVE

ANYTIME I CAN’T GET ENOUGH


BUT THAT KINDNESS SWEETNESS

I DON’T WANT IT EVER TO END


就這樣結束哈哈哈,整首歌就這4句話,

難道是語言方面的問題🤔

一定是為了讓每個人在適當的時機點出現啦😂😂😂

不過MV裡大哥的帥姿還是不可否認的😎


快來感受大哥在日語歌的魅力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YuYqgcWDWY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最愛TOP在歌曲中唱的5個段落,
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感受一下大哥的低音魅音啦~

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bang top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